人民网
人民网

北京6批次食品样品抽检不合格 涉北京美富贾餐饮等

2018年01月23日13:26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6批次食品样品抽检不合格 涉北京美富贾餐饮等

  昨日,北京食药监局发布了一则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该局组织抽检了餐饮食品、糕点、水果制品、食品添加剂、食糖、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水产制品、速冻食品等11类食品554批次样品,其中不合格样品6批次。

  北京美富贾餐饮有限公司(韩尚苑石锅拌饭)经营、消毒的勺、盘、小碗和大碗,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经检测实测值为检出/50cm2,标准值规定为不得检出/50cm2。

  北京鑫香达食品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的艾窝窝(香芋味),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经检测实测值超标。

  北京京北美廉美超市有限公司南口分店经营的标称和田昆仑绿海果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黑加仑葡萄干,不合格项目为霉菌,经检测实测值超标。

(责编:朱传戈、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