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乐视网复牌跌停

朱传戈
2018年01月24日09:54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该来的终究会来,乐视今天要复牌。

乐视网(300104)今日复牌,开盘却惨遭跌停,报13.8元。截至发稿前,盘面上近800万手跌停价卖单封盘,总共成交1.2万手。

昨日上午,乐视网召开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说明会上,公司称复牌后股价无法判断。

公告提示,由于公司存在因关联方欠款未能有效偿还导致现金流极度紧张, 从而出现业务经营困难, 各类收入较大幅度下滑等情况;同时,公司日常运营成本并未相应减少,且融资成本大幅增加;此外,关联方应收款项存在部分回收困难的情形,公司存在2017年度计提大额坏账准备的可能。上述各因素导致公司2017年经营业绩存在大幅下滑的风险。

乐视网2017年三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约5.54亿元,同比下降91.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10.15亿元,同比减少586.49%。

(责编:朱传戈、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