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时尚男装KIKC 2018新展望

2018年02月02日11:33 | 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时尚男装KIKC 2018新展望

  1月中旬,潮流时尚男装KIKC投资说明会盛大展开,这是品牌第一次针对加盟事宜展开的会议,会上数百名投资商对这个充满活力的新品牌深感兴趣,整个说明会取得巨大成功,这也引来业界对其的好奇。

  借此契机,KIKC品牌负责人(以下简称KIKC)接受了本报专访,不仅为外界解读KIKC成功的秘诀,更展示了品牌2018年的最新走向。

  记者:KIKC首次举办投资说明会就取得巨大反响,其中有什么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的吗?

  KIKC:这是KIKC品牌成立4年多来第一次对外开展的投资说明会,其实就加盟来说我们是新手,但我们始终相信产品会说话,优秀的产品可以帮我们留住顾客,也逐渐建立起外界对我们的信任,关键是要坚持这种匠心精神。

  记者:据你刚刚提到的这是品牌成立以来第一次举办投资说明会,这跟市场上很多服装品牌做法都不一样,你们是出于什么原因考虑的呢?

  KIKC:KIKC成立至今都是全供应链管理模式的,我们没有过于急速地走加盟这条路,品牌选择采取线上线下集中统一管理模式,垂直化供应链管理体系,这样能有效在把控产品设计风格的同时,货品在每个环节的流转也都能尽善尽美。

  记者:根据数据显示,目前KIKC店铺数量达到600多家。除了保持产品高水准的质量外,同时把控这么多家店铺的关键是?

  KIKC:一家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扩展经营范围是无可厚非的,但实际上要在全国大范围开店必须要优化原有的生产供应链来应付更多店铺的需求。在服饰行业,高库存往往是服饰企业最棘手的问题,而KIKC旗下的产品约有60%是在短期交货内生产,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灵活地根据市场需求而进行设计生产,避免产生不必要库存,为企业的资金周转和产销的调整免去顾虑。

  记者:KIKC在快速开店的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阻碍?又是怎样迎刃而解?

  KIKC:时代不停地进步,我们在扩张的同时发现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要转型“新零售”,进行全方位的市场拓展。

  与其说是阻碍,不如说是对于企业进步的鞭策,要进步就意味着创新。在线上,无论是双11还是双12都有专为线上客群匹配的新创意、新玩法源源不断地出现;在线下,我们发现越来越多客户喜欢更人性化的消费体验,因此品牌首创推出全新的零售模式“衣加衣”,旨在为不善于搭配的男士提供一站式购物解决方案,给消费者体验与以往不同的购物乐趣。

  记者:面对新零售时代,服装行业企业正在做着多维度的转变,那么你认为在2018年KIKC又将会有什么新动作?

  KIKC:我们认为从整个流通供应链入手,顺应变化、积极变革,将成为未来发展重要一环。

  零售业传统的思维方式是先去了解消费者需要什么,再生产什么。但在物质日益丰富的今天,消费者似乎难以发现自己缺乏什么,这时候创造需求会变得愈发重要,特别是通过场景创造需求,甚至是借助大数据,与消费者之间进行有效“链接”,创造一个虚拟的场景,都可以有效引导消费者对某件商品产生需求,是一种全方位的、随时随地的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体验的功能存在。

  未来,实体零售应该借助更多的方法和技术,创造出更多的多元空间和消费理念,引导顾客到特定的氛围里开发出全新的消费和场景。尽量促使零售业从简单的满足需求向创造需求转变,而我们也将借助大数据巩固品牌持续竞争力。

(责编:朱传戈、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