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全面排查隐患 确保春运安全

2018年02月08日22:32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南方日报讯 2月6日至7日,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副省长陈良贤率省政府第六督查组赴揭阳、潮州市对岁末年初安全保障工作特别是春运安全进行检查督导,先后前往客运站、火车站、商场、变电站、危化品运输企业和建设施工现场等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仔细查看和询问运力组织、车辆管控、便民服务、消防、安全培训教育、应急准备等情况,并实地抽查车辆、消防设施和企业安全生产台账等,对发现的隐患当场责令整改。

  陈良贤指出,岁末年初安全保障工作特别是当前春运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幸福,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各地、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指示要求,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和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精心组织安排,全面排查隐患,确保春运安全、畅通,让群众平安、舒适回家、出行。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