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精耕细作的“吃鸡选手”

2018年02月12日08:43 | 来源:证券日报
小字号

在与基金经理是星涛接触的过程中,记者对其印象最深的还是他的谨慎和仔细。是星涛的谨慎和仔细,甚至深入到每一个子行业的细节中。

作为基金经理中的新锐力量,是星涛对于新事物、新产业模式的兴趣还是很浓厚的,比如对于现在很流行的“吃鸡游戏”,他也会在有限的休息时间内有所参与。而对于这样一款热门的主机游戏,实际上是非常考验玩家的精细操作和对局势判断的。

而对于做消费股的研究和配置,是星涛也是一样。在记者与是星涛的交流中,他对于大消费行业下的众多子行业都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解读,包括白酒、家电、消费大金融、地产、航空、医药以及新兴成长消费股等。他所涉猎的广度和深度,不禁令记者赞叹。

对于此次专访,是星涛也展现出他热心和积极的态度,对记者提问的回答十分细致和全面,时而会进行补充。他也希望投资者能够进一步走近他本人和他管理的基金,在倡导价值投资的2018年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回报。 (王明山)

(责编:覃博雅、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