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精心保障大熊猫“华龙”回家过年

【查看原图】
徐宁摄
徐宁摄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2018年02月13日10:39

人民网北京2月13日电 (覃博雅 董菁)2月12日,东航FM9265航班迎来一位“圆滚滚”的乘客——大熊猫“华龙”。

大熊猫“华龙”今年11岁,此次返乡是其成年后首次长途旅行。为确保其“旅途”顺利,东航各单位从装卸、安装固定、运输环境到航路选择等各个环节都做了精心准备,并积极与空管进行密切联系,以确保航班能够准点抵达。值得一提的是,客机机组为大熊猫“华龙”开辟出独立舱位,全程供氧的同时始终维持合适温度,妥善放置了食物和水,甚至针对活体动物运输进行了培训。

在具有18000小时飞行经历的五星机长的执飞下,经过3个多小时的平稳飞行,航班顺利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大熊猫“华龙”回到阔别8年的故乡,内心兴奋难掩。

机场手续完结后,“华龙”被送往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与其它伙伴一起欢度佳节。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朱传戈)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