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美团外卖向平凡的劳动者致敬 全国27商家助力骑手吃免费团圆饭

2018年02月13日11:41 | 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团外卖向平凡的劳动者致敬,全国27商家助力骑手吃免费团圆饭

  随着春运的临近,很多人不顾一路颠簸、日夜兼程,再难也要回家过年,为的就是那顿让人牵肠挂肚的“团圆饭”。因为,团圆饭里装着的不光是美味,更是家人的满满爱意。为了致敬辛勤的外卖骑手,美团外卖启动了国内首个针对外卖骑手的春节福利活动——『温暖团圆饭 致敬不平凡』,全国范围内的27家连锁餐饮商家积极响应并参与其中,邀请各地骑手在春节期间和亲人、朋友聚在一起,吃顿团圆饭。

  据了解,2月7日,美团外卖官方微博通过一则以#骑手免费团圆饭#为话题的暖心微博正式拉开了活动序幕。而且针对此次活动,美团外卖还为骑手准备了近3000份500元的免费团圆饭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美团外卖官方微博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将太无二、汕头八合里海记、老码头火锅、一把骨、四川香天下火锅、唐宫海鲜舫、管氏翅吧等27家全国连锁餐饮商家的积极响应。而且这些商家参与热情十分高涨,他们争先恐后为这些穿梭在各大城市中的“游行侠”送上一份力所能及的关怀。

  其中,参与此次“温暖团圆饭,致敬不平凡”活动的将太无二表示,作为一家年轻化的新派创意料理店试水春节年夜饭外卖市场,它们离不开骑手们的支持和协助。此次活动的参与也是为了答谢辛苦一年的合作伙伴,将太无二多家门店将送出大额优惠券,希望骑手们可以坐下来亲自品尝一下他们日常送出的美味,感受这座城市的温暖。

  经统计数据显示,目前美团外卖日订单量超过1800万单,活跃配送骑手50万,骑手每日奔波在大街小巷,对负责区域内的餐馆位置了如指掌,但很多骑手却从来没有以顾客身份在店里消费过。为了让外卖骑手品尝到平时难得吃到的美食,此次活动为骑手准备了12万张到店用餐满200减100、满400减200的5折优惠券。所有获得优惠券的骑手到活动合作商家用餐,都将享受到全品类菜品满减优惠,活动商家覆盖全国38个城市。

  致敬劳动者、致敬不平凡,也是美团外卖春节期间的核心话题。此番,美团外卖推出的一系列骑手关怀活动,也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外卖骑手,向外界彰显外卖骑手是一份受人尊重的职业,是被整个社会所认可的明星职业。每一个用心工作的劳动者都值得尊重,感谢每一位外卖骑手,致敬每一位普通的劳动者!

(责编:朱传戈、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