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人民网

中国民用航空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大家好!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中国民航局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过去的一年,中国民航运输了5.5亿人次旅客,706万吨货邮,越来越多的群众有了第一次乘机经历。这一年,中国民航的安全水平创造了新的纪录,大家旅途的安全更有保障。这一年,中国民航下大力气治理航班延误,下半年航班正常率一路回升,12月份达到88.33%,创174个月来新高。人民群众的需求是我们的工作方向,中国民航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2018年,我们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聚焦旅客需求热点,坚持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条底线,在旅客出行信息告知、机票销售、机场餐饮、行李运输、机上餐饮、旅客投诉受理等方面提升服务品质,努力让大家行程更主动、乘机更顺畅、消费更明白、餐饮更可口、权益更有保障、安全更放心。

祝大家戊戌狗年身体旺、家庭旺、事业旺、事事旺!

(责编:覃博雅、李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