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恒丰银行上海分行微视频作品获首届陆家嘴微视频大赛一等奖

2018年02月14日21: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在“我金融城首届陆家嘴微视频大赛”评选中,展现恒丰银行上海分行创新金融产品和优质金融服务的微视频《遇见陆家嘴》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

本次微视频大赛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新华网与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共同发起。经大赛组委会初评、公开展播、专家复评等严格程序层层筛选,综合展播公众反馈和专家评定,最后产生获奖名单。

微视频《遇见陆家嘴》以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恒丰银行上海分行营业厅为主要采景地,由该行员工及家属出演。微视频以恒丰银行上海分行优质金融服务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为主题,生动形象地讲述了该行通过创新金融产品助力年轻人实现创业梦想的金融故事,展现了恒丰银行专业化的服务能力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观看该微视频的市民纷纷表示,《遇见陆家嘴》主题鲜明突出,拍摄视角细腻,从中感受到了恒丰银行上海分行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诚心,让人印象深刻。(周丽)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