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捷共建空中紧急医疗救援体系项目接踵而至

2018年02月23日17:57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空中紧急医疗救援能力与一个国家的医疗服务整体水平息息相关,对于中国的现代医疗体系建设具有重要作用。近日,继布拉格紧急医疗服务部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北京中日友好医院达成合作后,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又促成中捷紧急医疗救援和急救能力拓展培训项目落户天津市急救中心。

为了让更广大人群享受普惠消费金融服务下的先进医疗服务,捷信持续将捷克在航空医疗救援领域的先进实践和丰富经验“引进来”,为中捷医疗卫生领域在新一年的合作和“健康中国”建设的推进添砖加瓦。

对此,中捷双方的医学界人士纷纷表示肯定。捷克卫生部副部长罗曼·普莉姆拉教授说:“捷中两国在医疗方面的交流翻开了前所未有的新篇章。在健康医疗领域,两国之间有非常好的合作机遇,未来会持续推动我们之间的合作。”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党委书记周军教授说:“期待未来中捷双方在医疗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促进中国紧急医疗救援水平的不断提升。”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副院长陈尔真教授说:“此次国际合作必将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为未来更多的跨国交流合作提供有益参考,促进整个航空医疗救援行业的发展。”天津急救中心顾乃刚副主任说:“通过各方的紧密合作与交流,天津市急救中心将能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迅捷、专业、高效的紧急医疗救援服务。”

近年来,捷信的母公司捷信集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支持“16+1合作”,不仅广泛参与金融领域的相关工作,也积极促进中捷两国在医疗卫生、教育、体育、文化等多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捷信相信,“一带一路”和“16+1合作”的持续推进将为参与其中的相关企业开拓更多体现自身价值的机会和可能性。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覃博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