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对话企业家>>对话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

千人年夜饭 雪夜共团圆

春秋航空爱心赞助上海建筑工人免费年夜饭活动

2018年03月03日15:22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舞台上,红色的灯光四射,鼓手尽情擂动着鼓面。舞台下,近千人围坐在一张张圆桌旁边,一边观赏台上的节目,一边吃桌上的食物。帐篷外,上海十年一遇的雪还在持续下。1月25日傍晚,春秋航空市场管理部营销处经理陈艳、员工丁治博,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了这样一场“特殊”的宴会——上海城市建设者千人年夜饭。

这场规模近千人的年夜饭,由上海文广互动电视和上海建工集团主办,面向上海的建筑工人群体,借此感谢他们对上海城市建设所做的贡献。春秋航空作为赞助企业之一,共拿出10张爱心机票作为新年礼物,免费赠予现场10位建筑工人。

“上海是靠像在座一样的众多工人,一点点建设成如今的样子的。他们为此付出的汗水,让人尊敬。春秋航空一直努力的方向就是让所有人都能坐得起飞机,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到飞机的便利。公司拿出一些免票,希望让工人们回家的路可以更温暖!”春秋航空市场管理部营销处经理陈艳说。

春秋航空为更多旅客考虑,还推出了春航过年话报H5,让更多人畅所欲言的说出自己的过年话,分享不同的过年方式,从而更加理解大众的需求,现在参与还能获得888元新人暖心大礼包,请用百度搜索”春秋航空”,查询更多优惠。

春秋航空一路发展至今,始终将投身公益视作重要的企业文化之一。“春秋航空助飞计划”“温暖帕米尔”等行动,彰显了春秋航空作为企业,努力承担社会责任感的决心。2018年1月25日的上海,因为下雪让人觉得格外清冷。但一桌提前年夜饭,正努力温暖着上海建筑工人的内心。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