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光明集团将参展中国进口博览会 高科技手段轮番亮相

2018年03月13日09:30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 (马捷)近日,记者从光明食品集团获悉,该集团已经与中国进口博览局签署合作协议,组织集团在意大利、法国、西班牙、以色列等国家的企业参加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2018中国进口博览会。主要是参加5.1食品馆及农产品馆的展示,参展面积达到5000平方米。

光明食品集团新闻发言人潘建军告诉记者,为了做好参展工作的筹备,光明食品集团专门成立了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是明芳为组长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把参展工作作为光明食品集团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通过中国进口博览会这个平台,更好地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把光明这个品牌打造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品牌,进一步推进光明品牌走向世界,把光明食品集团打造成为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国际化产业集团。

这次光明食品集团的参展企业主要包括意大利橄榄油企业Salov集团、法国DIVA葡萄酒公司、西班牙米盖尔公司、澳大利亚玛纳森食品有限公司、新西兰银蕨公司、西班牙ALBO公司、新西兰新莱特乳业公司、香港万安集团、以色列特努瓦农产品市场中央合作有限公司等海外企业,以及上海西郊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等经营一带一路国家进口食品、农产品的国内平台企业。产品大类主要包括乳制品、肉制品、茶与咖啡、饮料与酒类、休闲食品、调味品罐头、方便食品、蔬果、橄榄油等板块的产品。

据了解,光明食品集团将呈献一种场景式的展示模式,利用高科技手段增加观众对各大类食品的体验感和互动性。法国DIVA公司会呈现其葡萄酒庄园的风格,通过5D感官的体验,让观众如同置身葡萄酒窖,静静地坐下品尝一杯葡萄酒,品酒师会慢慢给观众介绍产品和文化;西班牙米盖尔公司作为食品集成分销平台,着重体现“体验式超市”的概念,将终端业态复制进入展会现场,展示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的理念;新西兰新莱特乳业则呈现高端奶源基地原生态牧场,风吹草地见牛羊的景色,花草丛中观众可以坐下喝一杯新鲜的牛奶,感受大自然的风光。

潘建军向记者表示,在中国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光明食品集团还将组织食品论坛等国际性的活动,以“开放,共享”的理念,为海内外同仁共话一带一路食品及农产品发展趋势,推进世界食品及农产品发展提供交流与合作平台。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