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很美丽 恒健康”——恒丰银行上海分行举办3·8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8年03月13日16:40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为关爱女性,进一步激发女性职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2018年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上海分行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很美丽 恒健康”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节日当天,来自该行的六名男员工早早来到办公室,赶在上班前,代表恒丰银行上海分行及全体男同胞向所有女职工献花,并致以真诚的节日问候,一名收到鲜花的女职工开心地说到:“节日一早就收到鲜花惊喜,简直太幸福了。”当芬芳的鲜花、贴心的祝福和笑脸融汇在一起,女职工收获的不仅仅是鲜花,更多的是一份感动。

下午四时,来自该行的数十名女职工集合在体育场,开展了 “很美丽、恒健康”万步健走竞赛,大家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使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参与活动的该行女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同时也促进了女同胞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着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

女性在职场上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恒丰银行上海分行坚持以党建带动妇建,让全体女性职工真切感受到分行的关爱,鼓励倡导全体女性职工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奋力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为恒丰银行上海分行的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牛广闻)

(责编:朱传戈、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