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泰永长征:抢抓企业上市机遇 打造国际一流企业

2018年03月13日20:2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贵州泰永长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汇川区)的一家低压电器元器件及成套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自今年2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后,成为我区第3家上市企业。目前,该企业正抢抓企业上市机遇,加大研发创新力度,努力打造国际一流的低压电器生产企业。

  贵州泰永长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外高桥工业园区,自2008年成立以来,自主研发出了多项国内国际领先的低压电器专利技术,现拥有专利107项,公司还多次荣获国家部级和省级科技进步奖、国家和省级品牌奖等荣誉称号,企业旗下的“长九”和“TYT泰永”两大品牌,是我国电器工业中最具影响力的品牌。

  近年来,贵州泰永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和科技创新,研发的产品和成套解决方案一直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公司实现稳步发展,市场逐步扩大。为把企业打造成国际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通过几年努力,于今年2月深交所成功上市。

  公司上市后我们将更便捷分享资本市场的融资,帮助企业发展。同时我们企业也面临着与国际市场中中高端品牌的竞争,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企业将进一步规范自己的管理行为,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国内国际市场中获得更好的发展,贵州泰永长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国君说。

  据了解,该企业目前已经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了40多个分支机构,可为轨道交通、机场、医院、公路、金融、石油化工、电力电网、通讯、能源、地产建筑等各领域提供智能电气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黄国君说,下一步,我们企业将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提高企业研发能力;增加智能化设备,引进高科技人才,提高企业供货能力与品质保障能力;利用大数据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及定制化的供配电解决方案,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把我们企业打造成为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低压电器生产企业。

  据了解,目前,在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汇川区),包括贵州泰永长征在内上市企业有3家,拟上市企业有6家。在企业的上市过程中,金融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也加大对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为企业上市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推进企业改制上市过程中,通过建立企业上市行政的绿色通道,根据需要实时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办公,做到简化程序,特事特办;分阶段对企业给予资金扶持;解决企业在改制上市过程中的资金紧张问题,增强企业改制上市的信心;定期组织对拟上市企业进行回访,畅通政府、券商、企业之间的沟通协调机制,形成合力,助推企业上市。企业改制上市后,能够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力量,助推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汇川区金融办副主任陈鑫说。(罗永红 李大容)

(责编:朱传戈、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