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李新民委员:用“铁人精神”打造响亮中国名片

2018年03月15日10:4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全国政协委员李新民在“委员通道”接受采访。 人民网记者 于凯摄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黄玉琦)15日上午,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前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北侧的 “委员通道”上,全国政协委员、大庆油田铁人钻井队队长李新民表示,在新时代用“铁人精神”与国际标准相结合,实现新业绩,掌握前沿技术,用“铁人精神”打造响亮中国名片。

李新民表示,“铁人精神”的精髓就是胸怀全局、为国分忧、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精益求精,工作要经得起子孙万代的检验。把每一项工程技术服务都打造成精品,用“铁人精神”结交四海高手,合作双赢。

谈到在新时代应该如何弘扬和传承“铁人精神”,李新民表示,从铁人王进喜到现在,我们始终传承着师徒“传帮带”,把过硬的作风、好的经验、好的技术传下去,把徒弟带成行家里手、顶级工人,把每一项工程技术服务都打造成精品,我们严格控制每一道工序、环节,严格控制产品质量,用“铁人精神”树立中国石油人良好形象。

(责编:覃博雅、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