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孔庆伟、贺青在深圳参加“3·15”客户体验活动

2018年03月16日11:0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孔庆伟、贺青在深圳参加“3·15”客户体验活动

为推动实现“客户体验最佳”的转型2.0目标,持续发现客户体验诉求和推动解决客户体验痛点问题,3月15日,中国太保集团在产、寿险深圳分公司开展“走近客户、提升服务”高管聆听客户声音活动,集团董事长孔庆伟、总裁贺青等高管分别走访产险大客户和寿险个人客户,了解客户的保险诉求和建议反馈。

孔庆伟等一行先后拜访了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和顺丰集团。在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孔庆伟体验了“太好保”团车风险控制平台,并与深圳市交委、危运协会等交通管理部门和运营车辆行业客户代表进行了座谈。客户表示,“太好保”帮助企业提升了安全管理能力,降低了事故率和大案率。孔庆伟表示,提供风险保障和参与社会治理是保险业的重要功能,下一步在“太好保”推广过程中,中国太保将继续做好全方位的资源保障和服务支持。在顺丰总部,孔庆伟等一行与顺丰集团董事长王卫及相关业务板块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回顾了多年来在顺丰企业运营相关保险保障和增值服务等领域的合作,并就未来进一步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在产品创新、客户资源共享、投融资、公益扶贫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

贺青等一行赴寿险深圳分公司门店实地了解“太e赔”使用情况,并与客户互动交流,听取了产、寿险理赔客户投诉情况介绍。贺青指出,理赔服务是保险服务的核心内容,客户最为关注,“太e赔”有效提升了理赔时效,让客户感受到快速、有温度的服务。贺青强调,实现转型2.0“客户体验最佳”的目标,一要从客户角度出发,针对保险服务低频和复杂的特点,关注客户诉求,持续改进保险服务;二要通过客户体验闭环管理机制,持续发现和解决客户体验的痛点问题;三要珍惜每一次与客户接触的机会,展示良好的产品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四要不断完善高管聆听客户声音的常态化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和服务内容,让更多客户体验到方便、快捷、贴心的保险服务,提升客户获得感。

潘艳红、顾越、马欣、钱仲华、盛亚峰、曾义等公司领导以及产、寿险深圳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牛闻文)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