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心系客户 防范金融消费风险”

恒丰银行上海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16日16:09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风险防范教育,提高金融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与能力,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恒丰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上海银监局、消费者协会等机构的号召,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在营业网点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积极向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客户金融安全意识。

恒丰银行上海分行高度重视对于营业网点员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教育和培训工作,积极利用日常工作例会、晨会时间,组织覆盖全体柜面人员的相关培训、宣导和考核,以切实提升柜面人员专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期间,该行营业网点通过布置宣传台、张贴宣传海报、发送宣传资料、播放宣传标语、宣传短片等多种形式,向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如何防范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同时组织柜员、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形成“三支队伍”,主动走向客户,用通俗的语言,从“权利、责任、风险”的角度出发,向客户普及金融广告的基本知识、常见的非法金融广告行为及识别方法、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等与客户息息相关的金融常识,引导金融消费者更加有序合理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升金融消费者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

恒丰银行上海分行此次在营业网点开展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使更多地老百姓们更好地掌握了关于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广告等基本金融知识,对于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编:朱传戈、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