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滴滴在深圳投放青桔单车被叫停 深圳交委:违规

2018年03月19日08:5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17日发文叫停了滴滴出行的自营品牌青桔单车新增共享单车投放行为。深圳市交委通报表示,此次投放属违规行为,投放企业需立即收回违规投放车辆。

据悉,青桔单车此次在深圳共投放约2万辆单车,分布在福田、罗湖等多个区域。

2017年8月24日,深圳市交委发文暂停共享单车新增投放车辆。整治阶段结束后,企业可以书面方式提交新增车辆投放计划,由市交委组织召开联席会议,达成共识后方可进行投放与停放管理。

深圳市交委表示,近期滴滴和哈罗单车分别提交了投放车辆计划,今年3月8日召开的联席会议上,各方认为深圳现阶段主要区域车辆投放基本饱和,热点地区均存在车辆过度投放且规模超过环境设施承载能力,暂不应新增投放。

据通报,此次青桔单车属于违规投放。深圳市交委联合市城管局、交警局3月17日下午约谈滴滴出行,责令企业立即收回违规投放车辆,如拒不整改,将会同有关单位根据相关规定处置,并记入信用记录。

截至目前,滴滴出行尚未对此次投放被叫停作出回应。(毛思倩)

(责编:覃博雅、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