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国际民航组织30多年来首次“鼓掌选举”秘书长:中国籍秘书长柳芳连任

2018年03月19日15:59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9日电(记者 覃博雅)日前,现任国际民航组织中国籍秘书长柳芳,被国际民航组织第213届理事会全体代表推举连任秘书长。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国际民航组织30多年来首次未经表决、“鼓掌选举”秘书长连任。此外,柳芳也是国际民航组织首任女性秘书长。

柳芳担任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的三年来,修订了国际民航组织关于空中航行和航空安全的两项全球计划,起草和制定了国际民航组织全球航空安保计划,使国际民航组织192个成员国的安全标准和安保标准的有效实施率分别平均增长4%和1.35%。她推动的"不让一个国家掉队"倡议,以合作促发展,以点带面,推动各国加强对民航特别是民航基础设施和人力资源的投资,得到了各成员国和国际民航界的一致认可。

柳芳对自己的连任表示荣幸,并表示将会继续利用有限的资源来满足成员国更大的预期,从而效率和成效。"把精明强干的青年吸引到航空业来工作,是确保民航业持续增长壮大的关键。"她表示。

(责编:覃博雅、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