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美媒评美西南航空:2岁女童机上哭泣 父女竟被赶下机

2018年03月19日16:25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视频截图

人民网北京3月19日电(记者 覃博雅)据美国广播电视台报道,因为两岁女儿的哭泣,乘坐美国西南航空公司航班的父女二人在临飞前被赶下机。

一段上传至美国社交媒体的视频显示,一名两岁女童在客机离开登机楼的起飞前夕哭泣,其父则要求机组人员给予安抚的时间。一名目击全程的乘客对媒体称,尽管女童最终情绪平复,但客机旋即返回,父女两人均被空乘召来的机场保安赶下机。在此过程中,曾有人对目击者的拍摄行为出言不逊,让其“不要多管闲事”。

据悉,女童父亲曾尝试与机组人员沟通,但均被空乘人员拦下,回复均为“这是美国航空管理局的规定,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

事后,美国西南航空公司遭到了大量网民的批评。西南航空随后发表声明表示歉意,称原因系机组人员与一名带小孩乘客之间的对话发生“升级”。

(责编:覃博雅、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