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还有这种好事?毕业生来这个城市找工作,包住宿!

陈席元
2018年04月16日10: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原标题:还有这种好事?毕业生来这个城市找工作,包住宿!

江苏省南京市近日推出“青年人才驿站”,外地高校毕业生去南京找工作或落户,可向青年公寓申请免费居住3到5天。

据了解,除外地来宁大学生,本地高校应届毕业生若有意向留在南京、且在南京市内无固定住所,也可申请免费入住。

目前第一阶段提供该服务的东南青年汇同心店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服务对象也以求职江北新区企事业单位、落户江北新区的大学毕业生为主。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或到现场提交申请。

店长董良琴介绍,店内共有386套人才公寓,已拿出一整个楼层的房源供毕业生挑选,“公寓内家具家电齐备,床品、被子都有,可以拎包入住。”

南京今年来聚焦“创新名城”建设推出多项有力举措,包括吸引青年人才集聚发展的“宁聚计划”,外地高校应届毕业生来宁面试可享1000元一次性补贴,吸引大学生在宁就业创业。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