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服务进口博览会 光明食品集团将在香港成立第二总部

2018年04月20日10:2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并购、投资及合作,是光明食品集团统一组团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示走出去成果的重点内容。19日获悉,为更好做好参展工作,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光明食品决定在香港成立第二总部。

据介绍,目前光明在“一带一路”的业务量已经达到35%左右,国际化的能力进一步加强,业务范围涵盖了光明的食品核心业务,包括橄榄油、乳制品、牛羊肉、品牌渠道、集成业务等。

据悉,光明食品集团在香港筹备建立第二总部,是希望把光明国际这个投资平台搬到香港,更好投资管理集团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企业,更好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个平台,把国际上更好质量的高蛋白牛羊肉食品带进中国市场,补齐光明食品集团在高蛋白食品方面的短板,把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成果充分展示出来,把光明这个品牌打造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品牌。

目前,光明食品集团已经与中国进口博览局签署合作协议,组织集团在意大利、法国、西班牙、以色列等国家的企业参加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产品大类主要包括乳制品、肉制品、茶与咖啡、饮料与酒类、休闲食品、调味品罐头、方便食品、蔬果、橄榄油等板块。(记者周琳)

(责编:李昉、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