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田庄煤矿:基层支部建设抓到“红脸出汗”

2018年04月27日08:46 | 来源:大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田庄煤矿:基层支部建设抓到“红脸出汗”

  “今天让这几个支部书记在早调会上做检查,也是给我们敲警钟呀,以后支部工作必须较真,不能有丝毫马虎。”4月14日,山东能源临矿集团田庄煤矿早调会结束后,两名区队干部一边走一边议论早会上几名区队支部书记做检查的事儿。

  通过规范“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每月开展“主题党日”、“党员活动日”活动,每半年召开1次党员组织生活会,每年召开一次支委民主生活会等基本制度落实,规范党员活动室、党员档案整理、活动创建等阵地建设,以及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党员教育培训、组织关系管理等党员管理制度,实现党支部各项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运作,形成党建品牌有特色、党建成果有创新、党支部更有力、党员更有为、党建工作更有效的崭新局面。

  据了解,通过党支部工作考核,该矿党委要求对查出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建立问题清单,逐一对号入座,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采取强有力措施加以规范提升,直面问题不回避,抓实整改不放松。切实把党支部打造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职工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责编:朱传戈、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