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海航全球旅游节 北京首都航空官网购票价格下浮15%

2018年04月27日09:57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 (董菁)记者从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获悉,为答谢广大旅客的关注与支持,北京首都航空联合海航集团旗下十家成员航空公司在“海航全球旅游节”之际,推出国际航线限时促销回馈活动。

据悉,即日起至2018年5月9日,旅客在北京首都航空官网(www.jdair.net)购买国际及地区自营航线机票即能享受在全渠道公布运价的基础上再下浮15%的优惠,此优惠机票适用航班日期自现在起至2019年3月31日。除北京首都航空外,海航集团内包括海南航空、天津航空、祥鹏航空、北部湾航空、乌鲁木齐航空、长安航空、福州航空、金鹏航空、桂林航空、西部航空等公司也将推出不同的优惠政策,详情可登陆各航司官方网站了解。

同时,北京首都航空还拥有多种套票、尊享经济舱、超值公务舱等优惠机票产品,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例如,尊享经济舱可享受优先登机、1.25倍会员积分、优惠退改、舒适选座服务。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