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国太保助力百胜中国“餐厅经理全家福健康关怀计划”

2018年05月11日15:43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专业健康险公司太保安联与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举行了“餐厅经理全家福健康关怀计划”签约仪式。自2018年7月1日,太保安联将助力百胜中国启动“餐厅经理全家福健康关怀计划”,为所有符合资格餐厅经理的家庭成员提供补充保险,包括年龄在75岁及以下父母的补充保险。首批预计将惠及的餐厅经理达到5,500人,受益的父母、配偶和子女总人数预计将达到1.7万人。

一直以来,百胜中国高度重视“餐厅经理第一”的文化,在员工关爱方面持续投入。本次为餐厅经理提供的“全家福”是关爱“三年计划”中的一部分,希望能缓解他们对父母健康状况的担忧以及医疗费用的承受压力,并且为配偶子女提供风险防范和意外发生时的财务支持,减轻其和家人在生活上的后顾之忧。

太保安联健康险为百胜中国餐厅经理及家人提供一站式“1+6”综合解决方案,更定制重疾绿色通道等多重健康增值服务,涵盖日常预防、风险防范、就医协助、紧急救助和财务补助等服务。为了覆盖更多受益人群,太保安联健康险支持百胜中国的定制化需求,将父母的投保年龄定为75周岁及以下,子女的投保年龄为22周岁及以下。

本次项目的合作,将充分结合中国太保与百胜中国的双方资源优势,在企业支付的基础保障与服务上,通过系统平台建立与员工更有效的互动方式、更便捷的服务界面、更简化的服务流程,让员工获得极简、极速、极暖的保险体验,进一步实现员工个人健康保险与健康服务的需求供给。

业内专业人士指出,这一项目合作可谓是险企与大型现代服务业企业共同打造健康生态圈的大胆尝试,更是积极实践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的有益探索。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朱传戈、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