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重庆破获销售假冒知名品牌纸巾案 涉案金额逾百万元

刘相琳
2018年05月13日18:1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重庆破获销售假冒知名品牌纸巾案 涉案金额逾百万元

  重庆市公安局13日通报,当地警方近日成功破获一起销售假冒知名品牌纸巾案,同时打掉一个制假工厂,涉案金额上百万元。

  警方介绍称,重庆涪陵区公安局去年年底接群众举报后,立即与工商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在涪陵区一百货商铺中,现场查获假冒“心相印”手帕纸、面巾纸共计1500余件,货值40余万元。

  警方调查得知,2017年6月,犯罪嫌疑人杨某为谋取暴利,从外地多次购入假冒“心相印”品牌手帕纸、面巾纸,在涪陵区自己经营的百货商铺中批发、零售。因每次卖出的量不大,很难引起消费者注意。

  警方侦查发现,杨某销售的假冒品牌产品来自四川一纸制品生产厂。警方随即联合四川警方深入调查,查明该纸制品生产厂在未取得品牌资质情况下,自行生产纸制品,冒充知名品牌进行销售。

  掌握了确凿证据后,川渝两地警方联合收网,将该纸制品生产厂负责人周某、李某抓获并刑事拘留,一举打掉该制假工厂。警方现场查获大量假冒“心相印”纸产品,涉案金额上百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移送起诉,该案正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徐倩、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