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有温度的服务,遇见有态度的你

中国太保寿险2018年客户服务节火热开幕

2018年05月14日09:36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5月13日,在中国太保成立27周年当天,中国太保寿险在上海举行2018年客户服务节开幕仪式。中国太保集团总裁贺青、中国太保寿险总经理钱仲华和相关领导、特邀外部媒体、上海和苏州地区客户代表、员工代表总计500余人现场参与。开幕仪式通过“太平洋寿险”APP和微信号进行在线直播,全国近10万名客户在417个分会场或线上共同参与。

中国太保寿险2018年客户服务节正式启动

中国太保寿险副总经理周晓楠致辞

近年来,中国太保寿险积极探索和应用新技术,以科技赋能保险服务,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和体验。此次发布的八大服务承诺,旨在通过模式创新、流程再造,为客户提供“极速、极简、贴心、有温度”的极致服务体验。

其中,“小额医疗自助极速赔”承诺客户,个人小额医疗险理赔在工作日19点前通过“太平洋寿险”APP或“神行太保”提交申请,资料齐全、责任明确,可当日赔付。企业员福住院医疗费用在工作日17点前通过“太享福”APP自助理赔,3000元以下资料齐全、且符合条件的给付金,可当日赔付。“创新扶贫理赔零距离”为建档立卡贫困客户开设绿色理赔通道,提供免费远程伤残鉴定服务;对大病参保人群中的建档贫困人员提供一站式结算。“重疾探访先赔服务”为重疾理赔5万元以上客户提供专人上门探访、协助办理理赔服务;责任明确的,提供重疾先赔服务。“刷脸认证安全便捷”,为使用“太平洋寿险”APP和官方微信号的个人客户提供刷脸技术进行身份认证,7*24小时随时随地在移动端办理贷款、领取、变更等业务。“智享客服智慧服务”利用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提供智能服务提醒、智能在线应答、智能语音导航、智能语音回访等服务。“保险金实时到账”承诺个人客户的教育金、养老金、贷款、理赔金审核完成后,实时支付到客户银行账户。“一站式平台自助服务”通过“太平洋寿险”APP、官方微信号、“太享福”APP为客户提供自助投保、咨询、保全、理赔等一站式服务。“高端客户尊享服务”为黄金及以上个人会员和企业员福尊享客户提供高端出行、医疗、全球救援等尊享服务。

中国太保寿险发布客户服务节系列主题活动

5月13日至6月30日期间,中国太保寿险2018年客服节将聚焦健康和公益,在全国各地开展系列主题服务活动。通过服务承诺、健康讲座和服务、希望小学公益助学、爱心接力精准扶贫等一系列活动,激发客户对责任关爱、爱心公益、健康活力等积极生活态度的共鸣,全方位展示中国太保“有温度的服务”,彰显“负责任的保险公司”品牌形象。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覃博雅、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