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大众点评517吃货节开启 全国38城品质美食尽兴吃

2018年05月14日18:53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众点评517吃货节开启 全国38城品质美食尽兴吃

一年一度的大众点评517吃货节活动于近日开启,本届吃货节从5月12日开始,一共持续9天,联合上万家优质餐饮商家:汉堡王、必胜客、羲和雅苑、八合里等在全国38城掀起吃货节,共同推出千万招牌菜霸王餐“免费吃”的福利大放送活动。

今年吃货节活动更进一步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推出两波系列活动。第一波:5月12日-5月17日,大众点评推出好玩有趣的集虚拟食材换取霸王餐、免费菜的互动游戏,启动“超级大牌,5折封顶”的优惠促销活动,让消费者可以低价尽享品质美食。第二波:5月17日-5月20日,大众点评联合上海长宁龙之梦购物公园推出以“了不起的吃货”为主题的线下美食街活动,将线下美食街搬到大型购物商场中。

两大趣味游戏 赢取招牌菜免费吃

今年吃货节继续主打餐饮商家提供的免费“招牌菜”,通过线上互动游戏深度植入招牌菜元素,为消费者提供有趣有福利的优惠活动同时,助力优质餐饮品牌提升影响力。在第一波“集食材赢招牌菜”活动中,消费者集齐蔬菜、肉类、海鲜、水果、豆制品5种食材,就有机会赢取商家免费赠送的招牌菜。同时,微信小程序“大众PK”中推出吃货赛季答题活动,赢取的金币也可用于抢兑招牌菜。5月12日与5月17日两天,大众点评还将推出千万吃货红包福利,让吃货们吃得更实惠更开心。

四天线下美食街 各地美食放肆吃

除了线上的吃货狂欢外,今年吃货节联动上海长宁龙之梦购物公园,首度推出为期4天的线下美食街活动,从5月17日起每天分别安排三场试吃活动。据了解,本次美食街将分为中华美食节和环球美食节两大主题,专门策划了火锅英雄、鱼虾满堂、东南亚异域风情和彩虹色拉等不同特色专场,向“了不起的吃货们”致敬。上海的消费者还有机会抢购早鸟票畅吃全场美食,享受一站式美食服务。

今年是第五届大众点评吃货节,大众点评将继续利用在本地生活服务领域的优势,帮助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徐金)

(责编:朱传戈、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