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总理会见海航集团董事局一行

海航集团与加勒比航空举行商业会谈

2018年05月15日15:21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向基思·罗利总理赠送礼物并合影留念

会谈现场

5月14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总理基思·罗利开启访华之行。当天下午,随行基思·罗利总理访华的加勒比航空在北京与海航集团举行商业会谈,双方在航空旅游、飞机租赁及金融等领域开展合作洽谈。会谈前,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总理基思·罗利会见了海航集团董事局一行,并高度评价海航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总理办公室事务部长斯图亚特·杨、加勒比航空董事长Shameer Mohammed;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董事兼海航资本董事长汤亮、董事兼海航航旅董事长赵权、凯撒旅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曩麒、渤海金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卓逸群等出席活动。

基思·罗利总理表示,海航集团凭借专业精神和良好运营品质,近年来取得了很好的发展成绩,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非常看重与海航集团的合作机会。希望借此机会,海航集团和加勒比航空能够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获得更好的发展。同时也非常欢迎海航集团到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考察航空、旅游等产业,更好的促进两国经济多元化发展。

海航集团方面表示,海航集团是在中国改革开放背景下成长起来的企业集团,始终围绕航空旅游、现代物流、现代金融服务三大支柱产业积极布局全球产业链。加勒比航空是加勒比地区最大的国有航空公司,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同时也期待未来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企业开展积极交流合作,共同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据悉,中特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取得长足进展。双方不断增进政治互信,拓展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此次加勒比航空与海航集团洽谈双方在航空旅游、飞机租赁及金融等领域的合作,正是两国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的有力举措。据了解,在航线布局方面,海航集团与加勒比航空将探索在联运、代码共享等领域开展合作,扩展双方在中国至加勒比区域航线网络,便利两国在经贸、文化交流等领域的往来合作。

近年来海航集团国际化发展成果显著,依托航空旅游、现代物流、现代金融服务三大核心产业链优势,在全球范围内整合产业资源,创造并拥有航空、集装箱租赁、飞机租赁、航空地服、航空配餐、IT分销等多个世界一流产业和诸多世界级品牌。国际航线布局方面,截至2017年底,共运营国际航线220余条,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相关地区国际航线102条,国内外通航城市280余个。(牛广闻)

(责编:覃博雅、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