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莞企创新引领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大湾区发展

2018年05月16日19:54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莞企创新引领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大湾区发展

  5月13日上午,绿色人居研究中心陈鸣涛主任受邀赴莞参加珂洛赫慕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科技交流活动,并作了主旨演讲。珂洛赫慕公司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创纳米稀土电热发热膜技术这一“黑科技”,打破了传统发热材料转化率低、体积大、工艺繁琐、环境污染等产业瓶颈。这项新材料新技术的推广和应用将对构建绿色人居环境起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当前在国家粤港澳大湾区的总体规划布局下,东莞市近年来在科技创新领域的研发制造,又提升了一个新的高度。新材料的高新技术引领全新的产业定位,应用于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当中,是东莞市工业产业布局的新的分水岭。而这个分水岭中,“纳米稀土电热发热技术”可谓首当其冲。新时代、新征程、新发展,珂洛赫慕公司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科学谋划,勇立潮头,以时不我待、奉献祖国的坚强决心和信心,在纳米稀土电热发热材料的研发上不断提升科技水平,讲好中国故事,创立中国品牌,为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了力量。

  本次科技交流活动旨在共同致力汇集科技力量、凝聚创新人才、激发内生动力、为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责编:朱传戈、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