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成都市工商局:6批电线电缆商品抽检不合格

2018年05月16日21:44 |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市工商局:6批电线电缆商品抽检不合格

  SMM网讯:5月14日,成都市工商局官网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电线电缆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成都市工商局2018年第1季度对成都市金牛区、锦江区、温江区、青白江区、崇州市、邛崃市、简阳市、新津县等区域内的专业市场销售的电线电缆进行了质量抽检。

  本次抽检委托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承检。主要对电线电缆的绝缘、护套厚度平均值、绝缘、护套厚度最薄处、外径或外形尺寸、绝缘、护套老化前抗张强度、断裂伸长率、导体电阻、成品电压试验、绝缘线芯电压试验、绝缘电阻、不延燃试验、标志等指标进行了检验。抽检结果显示,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电线电缆,主要是绝缘电阻、护套平均厚度、外径、导体电阻不符合国家标准。

  工商部门已责令经营者下架退市不合格商品,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

(责编:朱传戈、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