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苹果”彻底火了 近3600亿资金为它疯狂!

2018年05月17日08:18 | 来源:央视财经
小字号
原标题:今天,\x26quot;苹果\x26quot;彻底火了!近3600亿资金为它疯狂!

16日,“苹果”彻底火了!不是《小苹果》,不是苹果手机,而是苹果期货。

最近资本市场最火的并不是某只股票,是苹果期货。苹果期货主力合约1810,近期出现疯狂上涨走势,从2月底到现在,上涨了近3400元。

16日的苹果期货成交量,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579亿元。苹果期货出现反常行情,背后又是什么原因呢?

16日苹果期货1810合约,盘中一度涨停,且再度刷出上市以来新高价9235元,不过在郑商所发公告提示风险,且调整了苹果期货相关合约手续费后,走势出现快速回落。

细看苹果1810近期走势,自2018年2月22日创出上市新低5841元,到今天盘中的上市新高9235元,期间累计涨幅已高达58%。市场人士感叹,在一个十倍杠杆的市场下,在不到3个月时间里涨幅超50%,是非常少见的。

16日苹果期货成交量达到了惊人的3579亿元,2倍于上证指数全天成交量,可见市场的热度与疯狂程度。

分析人士指出,苹果主产区在4月份受低温冻害减产,是本次苹果期货大涨的直接原因。

方正中期期货研究院院长 王骏表示,16日下午,郑州商品交易所决定对苹果期货的平今仓手续费提高,这也是交易所的一种调控手段,所以苹果期货今天在午后出现回落。苹果期货价格我们仍然认为会在基本面的支撑下,后面将会延续一个反弹的走势。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