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APUS创始人兼CEO李涛:“融资作为创业的初心”是不对的

2018年05月17日11:07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APUS创始人兼CEO李涛(覃博雅摄)

人民网北京5月17日电(记者 覃博雅)5月16日,APUS创始人兼CEO李涛就“独角兽企业创新发展”主题做客人民网。李涛指出,互联网企业若要得到资本市场的认可,必备条件是能够健康地运转,“在我看来,做企业还要能够赚钱。”

“一个互联网企业,只要创造了社会价值,就一定能够得到自己的商业价值或者商业的一些回报。”李涛指出,互联网企业必须考虑为用户创造什么样的价值,为客户创造什么样的价值,以及为社会创造什么样的价值。“把融资作为我们创业的初心,这是不对的。”他说。

李涛表示,互联网企业的产品一定要“在赛道里有独特的创新力量或领先的力量”。第一,产品是否具备用户价值和社会价值,如果有,就一定是有市场;第二,所做的产品或所创办的企业是否有创新或领导力,换句话说,在赛道里面是否是走在最前列的人;第三,作为企业本身要有良好的经营能力,让企业能够赚钱生存。“APUS选择互联网国际化,就必须让自己成为整个中国互联网国际化最领先的一个企业,才有资本追捧。”他肯定道。

(责编:覃博雅、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