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GIO华兴控股葛小松荣获中国政法大学“优秀校友”称号

2018年05月19日13:07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5月16日,“中国政法大学建校66周年暨优秀校友表彰大会”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冯世勇教授,中国政法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杨杰老师,中国政法大学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云老师,以及专程从美国、韩国、台湾、香港及内地各省特地赶来的年度优秀校友、星级校友分会、优秀校友工作者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GIO华兴控股集团总裁葛小松在昌平分公司行政主管闫艳陪同下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荣获“优秀校友”称号。

中国政法大学建校66年以来,为国家培养了各类优秀人才20余万人,是国家法学教育和法治人才培养的主力军,参与了自建校以来几乎国家的所有立法活动,引领着国家法学教育的创新、法学理论的革新和法律思想的更新,代表着国家对外进行法学学术和法治文化交流。同时,学校多学科和跨学科的人才培养模式也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人文社会科学高级专门人才,成为国家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人才培养的生力军。

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向葛小松颁发“优秀校友”证书

在本次表彰大会上,GIO华兴控股集团总裁葛小松被评选为中国政法大学优秀校友。致辞中,葛小松总裁向法大的领导和老师表示了感谢。他提到,GIO华兴控股集团是一家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涉及农业、地产、文化旅游、生物医疗、股权投资、基金管理等众多业务。“对于我们来说,拥有一个法制健全、监管到位的市场环境至关重要。因此近几年GIO华兴控股集团积极寻求与中国政法大学的合作,共同成立了全国首家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通过合作让我深刻体会到,和对的人做对的事,才是成事之道,才能为我们的行业、我们的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葛小松总裁致辞

葛小松还表示,今后将尽最大所能,支持中国政法大学的发展与建设,持之以恒的为我国法制建设做出贡献,培养更多适应未来的优秀法学人才。也希望今后法大能向大家介绍更多的优秀校友,鼓励大家与法大共同成长。最后,葛小松祝愿中国政法大学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祝愿我们的社会法治昌明,肺石风清。

2015年,GIO华兴控股集团与中国政法大学联合成立了国内首家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在此之后,GIO华兴一直与中国政法大学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2016年,集团总裁葛小松荣获法大颁发的“杰出教育贡献奖”,以表彰葛小松对法大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在葛小松看来,高等院校不仅是培养中国未来人才的摇篮,更是许多科研成果和学术理论的诞生之地。因此近年来葛小松总裁一直坚持发扬教育公益理念,积极推动GIO华兴控股集团与国内高等院校的合作,通过信息与资源的共享,助力高校教学与研究事业发展,为中国经济的腾飞贡献一份力量。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佳、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