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先正达与大疆布局植保无人机

2018年05月21日17: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电  日前,中国化工集团旗下先正达公司与大疆农业、广源益农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构建战略合作的先正达和大疆农业将发挥各自在植保药剂、植保无人机系统和增效助剂领域的优势,携手完善无人机喷洒施药综合解决方案,并基于先正达现有的杀菌剂、杀虫剂、除草剂及生物激活剂的剂型,探索和开发符合我国植保飞防行业需求的产品,完善相关配套解决方案,推动农药施用减量增效,加快中国农业数字化和精准化发展。

  今年,合作各方计划首先在黑龙江的水稻作物区,由使用大疆农业无人机的植保队搭配先正达的植保方案开展飞防作业,并陆续在浙江、广西、安徽等省份开展先正达的作业方案示范,进行农业数据的收集和改进药剂的调配,持续提升植保飞防的产品创新。

  (柯仲甲  焦  洋)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21日 19 版)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