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万元百褶裤洗成平布 消费者诉清洗店索赔

2018年05月28日07:26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消费者成女士称,她将自己的CHANEL百褶裤送清洗店清洗,取衣服时发现这条裤子的褶皱全部没有了,裤子竟然变成两块平布,遂将清洁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赔偿裤子全款1.88万元。日前,北京市海淀法院受理此案。

成女士称,去年她在CHANEL店花费1.88万元购买了一条百褶裤,送到清洗店清洗,没想到在取回衣服时发现裤子上的褶皱都不见了,裤子变成两块平布,当时成女士拒绝取走百褶裤。成女士与清洁公司多次沟通解决此事,后来双方签订一份协议书,将百褶裤送至北京市洗染行业协会鉴定。但洗染行业协会鉴定后给出意见,现有条件无法判定准确成因,需提供一条新百褶裤按照洗涤标识重复洗涤。成女士同意这样做,但清洁公司不同意,因协商无果,遂将清洁公司诉至法院。(黄晓宇)

(责编:覃博雅、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