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17年中国网络广告收入457亿美元 成全球第二大市场

袁峰
2018年06月07日12:3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网络广告成全球第二大市场

根据普华永道昨日发布的《2018-2022 娱乐及媒体行业展望》,2017年中国网络广告收入达457亿美元,再次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场,仅次于美国。中国的网络广告将以令人满意的11.8% 的复合年增长率,保持整体增长态势至 2022 年。

数据显示,中国的娱乐及媒体市场收入在未来五年将增加1010亿美元,以7.2%的复合年增长率发展至2022年,达到3430亿美元。同时,数字化发展势头不减,2017年数字化业务的营收已占行业总体收入的近60%,预计未来五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9.4%。

数据显示,互联网接入将成为中国娱乐及媒体行业增长的重要因素,以6.3% 的复合年增长率发展至2022年。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广告和消费者细分市场也将出现巨大的增长势能。普华永道全球及中国内地/香港科技、媒体和电讯行业主管合伙人周伟然表示:“智能手机正在重塑全球娱乐及媒体市场,这一趋势促使市场焦点和投资再次回到互联网接入服务和广告,企业在重新探索盈利模式,我们预测中国市场在 OTT 等新兴领域将获得极大收益。”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