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吉尔吉斯驻华大使会见吉尔吉斯中华投资总商会负责人

2018年06月07日17:31 |
小字号

6月5日,应吉尔吉斯驻华大使乌谢诺夫的邀请,吉尔吉斯中华投资总商会会长魏国,秘书长赵学军前往吉尔吉斯驻华大使馆进行工作汇报和交流。

魏国会长向驻华大使介绍了中华投资总商会的发起、使命以及目前正在推进的主要工作,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吉两国投资桥梁的作用,引导更多中国企业家投资吉尔吉斯,为吉尔吉斯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希望吉尔吉斯驻华大使馆对商会工作多交流,多指导,以促进更多投资更快落地吉尔吉斯。

吉尔吉斯中华投资总商会是经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司法部批准成立的社团法人。商会在北京市、石家庄市设立了代表处,在吉尔吉斯首都比什凯克和经济首都奥什设有办公室。在多方支持下,商会采用“政府引导+产业运作+资金支持”的服务模式,以资本、资金、资源、资产输出为核心内容,把吉尔吉斯实际情况与我国优势产业走出去相结合,搭建资本综合服务和国际投融资平台,支持实体经济进入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让“一带一路”倡议成为造福多国民众的新动能。

赵学军秘书长汇报了商会秘书长企业——河北百斗嘉肥料有限公司“一带一路”项目吉尔吉斯化肥厂项目的进展情况。该项目于2017年7月由百斗嘉和中国央企与吉尔吉斯斯坦农业部共同签订,总投资额2亿美元,采用BOT模式,建成后由百斗嘉运营30年,期满后无偿移交吉尔吉斯斯坦政府。

吉尔吉斯驻华大使对中华投资总商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到访人员重点介绍了吉尔吉斯总统此次访华行程,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合作,互通信息,更好促进项目投资落地。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