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小米集团披露CDR招股说明书 将在沪港交易所同步上市

刘春山
2018年06月11日08:11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小米集团披露CDR招股说明书 将在沪港交易所同步上市

6月11日凌晨,小米集团在证监会网站披露了《小米集团公开发行存托凭证招股说明书》。

据接近小米IPO项目的中介人士称,目前小米投资人尤其是基石投资者“入围”竞争激烈,给出的估值普遍在750亿至850亿美元之间,已经有一批机构给出超过800亿美元的估值,不过目前小米尚未敲定任何基石投资者。

本次小米拟上市地点为上交所。小米集团表示,坚持以内地证券交易所为主上市地,公司亦同步于香港联合交易所申请公开发行并上市。小米表示向存托机构发行一定比例股 B 类普通股,并由存托机构以上述新发行股票作为基础股票在内地市场签发中国存托凭证(CDR)。

据CDR招股书披露,2018年第一季度,小米收入344.12亿元,经调整经营净利润为16.99亿元。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同比下滑2.9%的情况下,小米手机出货量达到2800万台。2018年第一季度,小米互联网服务收入为32.31亿元,毛利21.19亿元,毛利率达到了65.58%,毛利占比达到40%,已经超过了智能手机,互联网服务已经成为重要获利来源。(每经记者 刘春山)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