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变啦”亮相浙恰会浙江国际智能医疗创新大会 智慧健康管理成热点

2018年06月13日16:51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6月12日,第二十届浙洽会浙江国际智能医疗创新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会以“新业态、新技术、新服务”为主题,吸引了全球的关注。大会汇集了海内外的重要科研专家、两院院士、高校、500强企业等。“变啦”作为数字化健康管理的创新型企业,携“变啦健康减脂技术”受邀参与了本次大会。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成岳冲在大会中致辞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成岳冲在大会致辞中指出,智能医疗蓬勃发展的机遇下,要打好智能医疗创新发展基础、做活智能医疗开放发展文章、养成智能医疗持续发展生态的目标方向,鼓励企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抓住机遇积极拓展新业态、创新新技术、发展新服务。

同时,成岳冲副省长也肯定了当前浙江省的智慧医疗、智慧健康产业的发展,对行业的未来充满信心。会场内,近千位代表济济一堂,共同探讨在智慧医疗、智慧健康时代的新业态、新技术与新服务。而在会场外,各类医疗健康机构和企业的展示,让人们看到了这个行业的活力。

中国科学院院士、天津大学教授姚建铨体验“变啦小卫”

在大会的展示区,“变啦”吸引了与会嘉宾的目光。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中国科学院院士、天津大学教授姚建铨体验了用以检测身体肥胖指标的“变啦小卫”体脂检测一体机,并给予高度赞扬。

“变啦小卫”是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于一体的体脂检测一体机,站在“变啦”体脂检测一体机前,通过面部的扫描,就可以得到21项跟肥胖相关的数据。是否肥胖,体脂率多少,内脏脂肪是否超标……通过微信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这些关于自己身体的数据报告在手机上就能一目了然。“变啦”CEO林伟华介绍,研发体脂检测一体机的初衷就是想要树立国民正确的健康认知和健康管理意识。未来,“变啦小卫”将会在全国100个城市的公共区域投放十万台,让人们方便快捷的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在展区了解“变啦小卫”

在现场,“变啦”还带来了它的核心产品——“变啦健康减脂技术”。这项技术通过分析、研究、引导和管理生命科学,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以“变啦”APP为载体,通过营养干预技术和智能匹配技术等十大核心技术进行健康管理,科学降低体脂率,形成健康管理闭环,从而降低肥胖带来的慢性病发病风险。

新时代、新技术、新理念给健康管理行业带来了更多的机会,自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健康行业的发展前景一片大好。在这种时代背景下,此次大会的召开也昭示着民生健康服务将步入高质量的发展阶段。“变啦”将紧扣时代脉搏,让数字化健康管理惠及更多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牛广闻)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