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苏苏州搭建新平台 解决中小微台企“融资难”

何磊静
2018年06月18日10: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苏州搭建新平台

据新华社南京6月17日电 (记者何磊静)记者17日从江苏苏州市台办获悉,以“两岸同心,共谋发展”为主题的台商金融服务推进会日前在苏州举行,致力于解决中小微台企的融资难题。

在200多名台商、非银金融机构代表的见证下,苏州市台办与江苏银行苏州分行签订合作协议,发布对台商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推出一系列涵盖结算及融资、资金管理及增值、高管及员工个人金融等方面的服务举措,并提出包括减免结算、汇款手续费等32项优惠减免政策。

苏州是大陆台商投资的重镇。据介绍,该市目前已累计批准台企超11100家,实际利用台资达300多亿美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18日 第 04 版)

(责编:施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