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熊猫公寓京东房产战略合作达成 无界零售重构租赁市场

2018年06月25日11:0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熊猫公寓长租公寓成交量1000间以上”,“签约满1000减500”,亮眼的京东房产618战报数字背后,是不同品类之间的跨界联合及熊猫公寓的创新探索。618期间,熊猫公寓线下门店承接京东房产流量,以空前优惠力度焕新租房消费模式,共同开启线上房产新时代。

此番战略合作,是线上大流量渠道与熊猫公寓线下实体的流量互借与打通,更是共同推动租赁市场传统零售模式的转型升级。熊猫公寓助力京东房产加码无界零售,线上租赁市场或将迎来颠覆性改变。

租房战报成绩亮眼 战略合作撬动线上新模式

“熊猫公寓长租公寓成交量1000间以上”,“签约满1000减500”,618期间,熊猫公寓与京东房产强强联合推出租房、购物超大折扣优惠,向广大消费者交出了一份成绩亮眼的618战报。

优惠之外,熊猫公寓首创的跨界深度合作更是此番成绩的重要因素。6月17日,熊猫公寓引入京东居家自有品牌“佳佰”、“hommy”进行合作,不同风格样板间之外,为城市青年提供更多主题房屋装饰设计选择,用户扫码下单,即可迅速完成房屋风格的自定义,让租房变得一种时尚体验。

如今,熊猫公寓与京东房产达成战略合作,开启了长租公寓与互联网巨头探索新的利益增长点的新生态,双方不仅在零售线上展开全新的平台服务,在线下,依托熊猫公寓的实体店,京东房产也将落地更多的产品与服务并打造全新的线下链条。未来双方将对线上线下资源以及金融资源展开更多的合作及探讨。

互联网资源整合早已是大势所趋,但目前在长租公寓领域,虽不乏声势浩荡的跨界合作案例,却往往只浮于表面,缺乏更深入交互。熊猫公寓凭借对中国商业未来趋势演变的敏锐的嗅觉,当机立断选择与强势整合者京东房产进行合作,并借力其粘性与流量优势,在商业演变前夜抓住未来的窗口,线上线下实现同频共振,将传统经济与新经济融合新生,开创了长租公寓市场全新的生态模式。

“无界零售”创新长租模式 熊猫公寓重构租赁市场

在消费升级以及第四次零售革命到来的时代下,如何提升整个零售环节的效率和体验已成为整个行业都在考虑的问题。此次618期间,熊猫公寓与京东房产携手落地“无界零售”理念,则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秉持无界零售理念,熊猫公寓线下门店与京东房产各大合作伙伴重构租赁市场。一方面,依托电商平台大流量及超强的用户粘性通过线上渠道进行向线下引流,打破行业壁垒,让熊猫公寓的租房信息渗透到互联网的各个角落,迅速提升城市青年购买力。

另一方面,深挖城市青年对租住条件的消费升级需求,通过网络大数据进行有针对性的精准广告投放,专注于更好的提供B2C高品质租房服务,线上线下融合挖掘熊猫公寓用户价值,以无界零售解决了长租公寓在等零售行业的痛点,共同推动租赁市场传统零售模式的转型升级。

可以想见,由熊猫公寓与京东房产在租赁市场落实的无界零售理念,将成为解决未来长租公寓零售业难点痛点的有效途径。而从有界到无界,熊猫公寓作为长租公寓“无界零售”理念的布道者,也将开启租赁市场未来零售的新方式、新体验。熊猫公寓与京东房产此番难能可贵的创新举动于行业也将有更深一层意义:不仅将重构原有的租赁市场成本和效率,同时,线上租赁市场的潜力也会被再次评估。

(责编:朱传戈、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