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快递成慢递10天不动窝 百世汇通反馈:站点系统混乱

张静姝 
2018年06月26日09:03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6月16日,北京邮电大学毕业生小伍通过百世汇通将从学校打包好的5大包行李寄往老家长沙,但直到昨天,行李还没影儿,物流信息更新至当天下午就再没动静(见图)。因为即将启程前往美国深造,而行李中还有不少工具需要带走,小伍现在干着急。北京晨报记者就此致电百世汇通,对方承认快递接收站点出现混乱,包裹还在北京,准备重新邮寄。

事件 行李快递回家 十天不知所踪

眼看就要出发前往美国,可随身要带的工具却不知身在何处,这可急坏了大四毕业生小伍。6月16日,她在离校前夕把行李整理成五大包,通过百世汇通快递发往老家长沙,共花费200多元。一同办理邮寄手续的还有她的几位同学。

随后,小伍先行返回长沙,可左等右等却不见快递上门。“我从网上查看物流信息,显示快递还在北京海淀区大学城分部,压根儿就没动过地方。”6月20日,小伍致电百世汇通客服,对方查询后表示她的快件还没寄出,“据说是电子单出现问题,要改成人工单,给了我一个快递员的电话号码,让我联系对方查询新单号。”可小伍几次联络这名快递员,对方都没有告知新单号,后来干脆拒接她的电话。

“我这马上就要飞了,行李里还有好多东西要带走呢。衣服和日常用品可以重新买,但有些绘画工具和学习资料非常珍贵,本来是要带到美国的。这会儿别说带了,我连东西在哪儿都不知道。”小伍同时了解到,一起寄行李的同学和她的遭遇相同,都是人到家了,行李却没来。

反馈 站点系统混乱 行李还在原地

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联系了百世汇通客服,对方告知该包裹在昨天凌晨已是“派件”状态,让联系发货站点的快递员了解情况。记者打过去电话,快递员要求发过去快递单号,便再没下文。

稍晚时候,百世汇通的工作人员来电告知,快递已被北京海淀区大学城分部,也就是寄件站点签收。记者后来也从网上查到了该物流信息。他表示该快递站点出现系统混乱,6月16日前后几天的快递都没有寄出,23日后才开始陆续重新下单发货,“所以物流信息暂时都显示的是站点签收,实际上包裹一直没动,我们会尽快寄出。”对于因为快递延误给小伍带来的影响,工作人员称会与当事人联系,协商解决。 

(责编:朱传戈、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