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华夏幸福与中国诚通、中国铁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6月26日09:54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6月22日,中国诚通、中国铁物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集团举行。

中国诚通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铁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马正武会见了华夏幸福董事长王文学一行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中国诚通总会计师徐震、副总裁童来明、副总裁向宏,中国铁物党委副书记、股份公司总裁申兆军,总会计师廖家生、总裁助理赵保辉,华夏幸福总裁孟惊、执行总裁吴中兵、执行总裁陈怀洲,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马正武与王文学一行进行深入交流。

马正武回顾了与华夏幸福的合作历程,介绍了中国诚通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和中国铁物改革脱困情况。他表示,华夏幸福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是知名民营企业、上市公司,对华夏幸福支持中国铁物改革脱困,积极参与和支持国资国企改革表示赞赏和感谢。目前中国铁物改革脱困工作已取得明显成效,经营业绩显著改善。希望中国诚通、中国铁物和华夏幸福以本次签约为起点,加强合作,务求实效,实现共赢。

王文学介绍了华夏幸福的发展情况,对以往合作过程中,中国诚通和中国铁物给予华夏幸福的信任表示感谢,对中国诚通在国有资本运营试点取得的成效表示钦佩。他表示,华夏幸福将进一步落实各方已有的项目合作,愿意配合中国诚通资本运营试点,积极参与国有企业改革。

中国诚通集团副总裁童来明、中国铁物总会计师廖家生、华夏幸福执行总裁陈怀洲分别代表各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向宏副总裁主持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