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暑运将近 各大航空公司纷纷推出多项特色服务

2018年06月29日13:44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丁亦鑫) 2018年7月1日,为期两个月的民航暑运将正式开启。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合理调配运力,各大航空公司纷纷作出调整,推出多项暑运特色服务。

北京首都航空推出多项地面特色服务

“首都航空真情服务”微信小程序界面

暑运期间多发高温、雷雨天气,且出行旅客人数增多,北京首都航空特推出“首都航空真情服务”微信小程序,小程序包括短信验真、网上值机、航班动态和延误证明四大功能模块。旅客通过手机即可辨别短信通知真伪、快速掌握航班动态、网上办理值机手续,便利行前安排。如遇航班变动,还可自助开具航班延误证明。

据悉,北京首都航空还将于7月5日在部分航线上率先推出网上值机电子登机牌功能,旅客通过“首都航空APP”办理网上值机获取专属二维码后,凭借二维码即可直接登机,可以极大提高出行效率。

在行李托运方面,北京首都航空已开通澳门-北京-里斯本航线行李直挂服务,办理此服务的中转联程旅客在北京中转时只需进行登机手续确认,即可在中转服务员的引导下进行登机,无需再次提取、托运行李。

深圳航空新增热点旅游路线

深圳航空为满足暑运期间市民探亲、旅游需求,合理调配运力,新增加密恢复多条航线,暑运期间在全国首批加班548班次。为满足市民的草原旅游需求,增加深圳、广州、南京等地飞往呼和浩特、海拉尔、包头的草原经典航线运力。另外,还新增了沈阳直飞长白山旅游航线。同时,不断拓展优化独飞航线80条。

深航易行将为旅客出行提供预留座位、机场接送、乘机泊车等15种“门到门”的全流程出行服务,让旅客更好地进行出行时间管理,尊享“快速、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东方航空开通暑运新航线

东航也将在7月1日至10月26日期间增开通大庆—威海—南京航线。自此,大庆每日都能通航威海和南京。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