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世界杯全球“剁手党”图鉴:战斗民族最“性”福 法兰西人最臭美【3】

董菁
2018年07月06日13:41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猜猜谁能捧得大力神杯

从数据看,世界杯32强在速卖通上剁手最疯狂的依次是俄罗斯、法国、西班牙、巴西、英国。

俄罗斯在小组赛的表现惊艳无比,晋级八强赛中又成功逆袭,把“豪门”西班牙扳倒,几乎可称为史上最猛东道主。东道主球场上开了挂,球场外吃瓜群众也充分展示了战斗民族的本色。过去三个月里,俄罗斯全国上下在速卖通上疯狂剁手5700多万次,光为世界杯就烧了几百万美元,世界杯国旗订单全球第一,仅钥匙扣就买了17万个。莫非北极熊球场开挂和“剁手”有关?

激情奔放的斗牛士球迷在世界杯开始前就已早早囤下不少节日派对用品,订单数同比去年激增17481%,自信心简直爆棚。不曾想淘汰赛中竟斗不过北极熊悲情离场,速卖通上买的小玩意儿,现在只得“凉凉”了。

浪漫的法国人民最臭美。你以为只有女人爱打扮吗?速卖通数据显示,法国男人买的男装足足比去年同期涨了4倍。目前来看,进入淘汰赛的高卢雄鸡似乎也已经“睡醒”,如本国“剁手党”一般一路斩杀对手高亢前行。

送别24支球队后,五星巴西当仁不让成为本届世界杯夺冠热门。从小组赛首战被瑞士逼平,到1/8决赛淘汰墨西哥,桑巴军团踢得愈发出色。不过桑巴球迷俨然是最淡定的,别国球迷不惜血本在速卖通上狂剁手,巴西作为平时速卖通上的“剁手”主力,这次却特别克制,世界杯国旗和钥匙扣订单竟然下降,莫非是怕“剁手”分心?

现在问题来了,“剁手”狂魔俄罗斯,最会撩骚的法兰西,最“抠门”的南美桑巴,你看好谁?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