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世界杯全球“剁手党”图鉴:战斗民族最“性”福 法兰西人最臭美

董菁
2018年07月06日13:41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随着英格兰淘汰哥伦比亚,俄罗斯世界杯八强正式出列。2018世界杯迎来爆冷年,德国、西班牙、阿根廷等豪门球队一个不落遭遇惨案,早已哼着“离歌”回家了,而徘徊在二流梯队的俄罗斯却像打了鸡血,出其不意”耗死“斗牛士跻身八强。

7月6日夜,1/4决赛即将打响,阿里巴巴旗下跨境电商平台速卖通发布世界杯各国“剁手党”数据,直击爆冷年真相。

谁说世界杯“寡妇月,女人撩汉更疯狂

过去人们总说,世界杯一来分手概率就要大大上涨,甚至诞生一个新的群体:“足球寡妇”。然而,速卖通数据显示,作为世界杯期间狂欢必备,与“性”相关的用品大卖。

过去的90天里,全球化妆用品订单量激增1274%,比基尼卖了140万件,避孕套卖了11万。

目前来看,世界杯国家中,最懂得享受“性”福的是俄罗斯、澳大利亚和西班牙。不过有趣的是,从避孕套的订单情况看,德国订单数远超墨西哥,结果在小组赛时,三十几年没吃过首轮败战的日耳曼战车竟被墨西哥无情碾压。而瑞典是世界杯32强中避孕套订单数唯一下跌的国家,现在看看北欧劲旅瑞典队,和东道主并称本届世界杯最大“黑马”。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