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日本突发特大暴雨灾害 东航高效开展航班保障工作获旅客好评

2018年07月10日14:22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灾情发生时,东航连夜处理旅客票务的退改签工作。 (刘飞 杨艳霞 常春晖 周婧 摄)

日本特大暴雨受灾场景。 (刘飞 杨艳霞 常春晖 周婧 摄)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7月2日至7日,日本中西部地区连续暴雨,降雨量超过十年以来的最大值。截至9日上午,暴雨所造成的遇难者已达104人,西日本多处民房被淹,洪水和泥石流造成建筑受损、倒塌及道路浸水,当地多处铁路和公路交通中断。

面对如此恶劣的情况,东方航空公司总部立即做好人员安全运行和旅客援助工作的预案,并按运控要求做好航班保障工作;在日本的营销中心也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确认了各区所辖营业部及场站全体员工的人身安全及航班情况,监控机场天气,并为旅客处理退改签工作做了妥善安排,得到了旅客的一致好评。

此次特大暴雨灾害的发生时间距6月大阪地震不足一月,东航方面仍应对有序,员工各尽其职,说明应急机制已相当成熟。由于及时、高效地完成了突发情况下的航班保障工作,广大旅客充分感受到了“客户至尊、精细致远”的服务理念,极大地提升了东航在旅客心目中的形象。(牛广闻)

(责编:覃博雅、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