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乐视宣布正式更名为乐融 大厦招牌已换新

2018年07月19日08:37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乐视更名为乐融 新品牌注重打造家庭生态

乐视正式更名为乐融。7月18日上午,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以乐融集团CEO的身份正式宣布“乐融”品牌诞生,称乐融将是开放的产品体系,包括超级电视、智能家居、智能社区等业务。

刘淑青说,“过去一段时间我们确实在思考,公司遇到这样一个情况,让我们有更多时间思考未来方向是什么。我们始终围绕价值在思考,所做的事对家庭到底有没有价值?我们提出了悦自、亲子、敬长,更多地突出家人的关系。”

据悉,乐融寓意为“家庭的齐乐融融”。乐融新的战略是,围绕悦己、亲子、敬长三个关系,打通场景(居家、社区、文旅等)、平台(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新零售、智慧生活全场景营销、慧眼商业化等)和终端(LeTV超级电视、语音中控、智慧屏、社区屏等),构建起一个家庭运营生态。

乐融将和其股东融创中国进行进一步的资源整合。融创拥有230多个高端社区,13个涵盖乐园、酒店、商业的文旅城,将向乐融全部开放。

目前,坐落在北京东四环的原乐视大厦已经更换启用蓝色的“乐融”招牌。乐融大厦内部2楼正在装修乐融智慧家居的样板间,将展示智慧家居服务与产品。

对于乐视超级电视是否也会改名的问题,刘淑青表示,超级电视一直叫LeTV,未来会一直保持下去,会带着存量用户一起发展和成长。

今年上半年,乐视电视几乎完全成为开放平台,引入了腾讯、芒果等影视资源加入,用户需要购买新的家庭会员,由此享受新平台的全部资源。(李方)

(责编:覃博雅、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