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长生生物市值蒸发近百亿 深交所启动公开谴责纪律处分程序

2018年07月24日08:41 | 来源:央视财经
小字号
原标题:长生生物市值蒸发近百亿!深交所启动公开谴责纪律处分程序

深交所启动对长生生物公开谴责纪律处分程序

深交所启动对长生生物公开谴责纪律处分程序,在第一时间采取监管措施:

一是电话问询公司情况,要求立即对通报事项进行披露并作出回应;

二是连续两次向公司发出关注函,督促公司核实涉事产品的具体情况、重大事项披露是否及时以及行政处罚对公司的影响;

三是要求公司根据药监部门的现场督查情况及时披露进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同时,长生生物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百白破生产车间已停产;未曾收到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出具的立案调查通知书;受狂犬疫苗事件影响,预计对其他产品销售也将带来负面影响,但目前尚无法准确预计。

深交所今早刚刚发布公告,长生生物拟披露重大事项,今天开市起临时停牌。

长生生物股价已连续5日跌停

截至7月20日收盘,长生生物股价已连续5日跌停,上周五收盘在14.50元,公司市值蒸发近98亿元,缩水至141.2亿元。

从基金二季报中,大部分基金公司已经减持了长生生物,减持金额1.97亿元,重仓该股的基金个数从一季度的11只减少至2只。目前,从各基金披露的中报可以看出,只有易方达生物科技指数和东方利群混合A两只基金,分别持流通股数量33.05万股和10万股。

(责编:董菁、覃博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